F1: 沃尔夫称与劳达不和的传闻完全是无稽之谈

劳达

此前有传闻称劳达和沃尔夫的关系出现裂痕,三届F1总冠军汉密尔顿会离开梅赛德斯。日前,沃尔夫对传闻做出回应,他称这些传闻都是无稽之谈,毫无根据。

在阿布扎比站的周末,劳达和沃尔夫手牵手出现在围场成为了八卦的焦点。

“关于我和劳达不和的传闻都是无稽之谈,在每一支强大的团队内部,都会有不一样的观点,这不仅仅存在于我和劳达之间。”沃尔夫在马石油举办的活动上说道,“最终我们会达成一个共同的观点,并且尽力将团队运作的更好。但是我们不希望因为一张图片就引发出来一些荒唐的言论。”

“我对F1的观点已经发生了改变。”沃尔夫补充道,“我是个职业且感情化的企业利益相关者,我觉得总是谈论一项运动走下坡路对F1是不利的。有些讨论其实已经偏离了轨道,你读的有些头版头条其实歪曲了事实,并且影响了观众。”

1

《F1: 沃尔夫称与劳达不和的传闻完全是无稽之谈》有2个想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