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CAR: Kyle Busch获得系列赛冠军后感叹“事出皆有因”

2015 NASCAR Champions Week Awards Banquet

前日,Kyle Busch在NASCAR颁奖晚会正式被授予将2015赛季NASCAR Sprint系列赛总冠军 ,他也为自己在经历过一个跌宕起伏的赛季后取得总冠军而感到兴奋。从今年二月份,在戴通纳举行的Xfinity系列赛揭幕战时发生的严重事故导致的腿伤开始,Kyle Busch错过了NASCAR Sprint系列赛的前十一场比赛。而回归之后所斩获的四场胜利则让它成功晋级到Chase中,并且在霍姆斯特德举行的赛季收官战一举夺魁,拿到了自己首个系列赛冠军。

“我想你们曾经听过一句话叫做‘Break a leg’(撞断一条腿)”,Busch在自己的夺冠演讲中说道:“在话剧的世界中,这个意味着收获了好运,而我之所以今天站在这,也印证了撞断一条腿后我也可以做得和以前一样好。

“(发生事故的)那一天,我要做的事是专注于赢下比赛,而接下来的一天,我却要担心自己是否可以和Samantha(Kyle Busch妻子)一起走进待产室。

“若没有家庭的关爱,我想我永远不能从伤病中恢复。自二月份起,我便相信事出皆有因。我相信我自己和我的家庭,在漫长的恢复期中追寻回了很多东西——那些因为太专注于某些事而被忘记的上帝给予我们的东西。”

Kyle Busch也感谢了车队老板Joe Gibbs。

“我不敢相信你在2008年时曾给了那个傲慢的男孩一个机会,对于我而言,能成为你的车手是我的荣幸。”他说道:“你可能比你的不少车手驾驶技术都要好,你是我们的领头人,你是我们生活中的楷模,不管是在私人生活上,还是在工作上。谢谢你在这么多年来一直都如此相信我,我想你为我做的一切,我可能永远没办法完全回报,但我相信(这个年度冠军)会是一个好的开始。”

其他的奖项,包括代表优秀车手的Bill France奖,授予了本赛季退役的Jeff Gordon。Jeff Hanson则因为他为儿童肿瘤基金所做的努力而获得了10万美元奖金和Betty Jane奖。Dale Earnhardt Jr.则不出所料的第十三次获得了最受欢迎车手奖。

3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