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yCar: Matthew Brabham将在Indy500出赛

CVW3JTDW4AA8ZiZ

作为Jack Brabham爵士的孙子,Matthew Brabham将会在明年代表由KVSH运营的Murray Racing在“砖厂”迎来自己的IndyCar首秀,并将参加两场在IMS(Indianapolis Motor Speedway)举办的比赛。

现年21岁的Matthew Brabham曾摘取USF2000及Pro Mazda系列赛桂冠。并且在去年Indy Lights系列赛中在IMS路赛获得胜利。

“于我而言,Indy 500便是一切。”Matthew说到,“我的家庭在这里曾有过辉煌的历史。杰克爵士——我的爷爷,曾在1961年驾驶着Indy500赛场上第一辆后置引擎车进行比赛并且拿到了第九。我的父亲Geoff在我出生前也曾在这儿多次出赛。能在赛事100周年的时候迎来自己的首秀,光是想想都血脉偾张!”

如果Matthew Brabham成功取得参赛资格,将会是Brabham家族历史上第三位站上发车格的车手,仅次于Vukovich家族和安德雷蒂家族。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