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和Ilmor加深F1业务合作

Motor Racing - Formula One Testing - Day 2 - Jerez, Spain

雷诺与Ilmor将从2016赛季开始加深在F1领域的合作。双方从本赛季初开始合作,并且把目标定为缩小雷诺引擎与奔驰和法拉利引擎的差距。

在完成对于莲花的收购和完成“贴牌”红牛引擎供应之后,雷诺也将进一步加深自己与Ilmor的合作。

Autosport.com了解到,Ilmor与雷诺运动部门直接签约。这使Ilmor可以更好地帮助雷诺发展引擎,也让他们可以更有计划也更持续地参与到雷诺的引擎发展。

Ilmor会像雷诺其他合作伙伴诸如AVL,Mecachrome和Magneti Marelli一样,与雷诺有直接关系。

上世纪90年代初,Ilmor在创始人Mario Illien的带领下帮助奔驰研发了为迈凯轮创造辉煌历史的引擎。

那之后,他涉足于Indycar和Motogp,并且在今年年初成为了雷诺F1引擎的顾问。

另外Autosport.com了解到,无论红牛方面反应如何,雷诺将会提供和厂队相同规格的引擎。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