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 雷诺正式确认回归

Motor Racing - Formula One World Championship - Mexican Grand Prix - Practice Day - Mexico City, Mexico

雷诺主席兼CEO卡洛斯·戈森确认雷诺明年将以厂队身份回归F1。

在历时六个月的谈判后,今天雷诺签署了收购路特斯的合同。

最后的工作将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完成。

戈森确认了雷诺的回归:“雷诺有两个选择,全资回归或者离开。在经过了仔细的研究之后,我决定让雷诺从明年开始回归F1,F1的股东提供给我们的最终细节给了我们接受挑战的信心。我们的目标是取得胜利–尽管这可能需要一些时间。”

据Autosport了解,雷诺收购路特斯的最后细节包括车队前拥有者Genii和雷诺间的股份转让。这可能需要十天时间。

在谈判的最后阶段,F1掌门人伯尼和雷诺运动部经理Jerome Stoll在阿布扎比站进行了会面,在法国制造商得到制造商冠军和历史贡献的额外分成的基础上达成了协议。

在谈判中Autosport获悉雷诺参加接下来九个赛季的F1,得到了前六个赛季的预付款并且保留历史方面的权益。

这一交易的完成也代表大规模的人员变动,尽管人们相信Genii的所有者洛佩兹的位置将不会有变化。

据信雷诺明年将会使用他们传统的黄色涂装。

一份雷诺方面的声明称作为红牛的引擎供应商雷诺所获甚少:“作为厂队的雷诺将在胜利中获益最多。路特斯是最好的合作伙伴,雷诺和路特斯在F1中合作了15年并且在2005和2006年获得了冠军。F1是雷诺向向客户展现其技术实力的最佳平台。”

雷诺称明年一月会提供更多的细节。

1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