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C: Tanak确认加盟DMACK的新车队

1448617745

塔纳克(Ott Tanak)从M-Sport转会到DMACK的新车队一事已经得到确定。爱沙尼亚人将驾驶福特嘉年华RS WRC出战明年全部14场比赛。

这一中英合作项目将作为制造商车队首次出战WRC。

在经历了今年这艰难的一年后,塔纳克再度被M-Sport抛弃,如今他感谢DMACK再次拯救了他的职业生涯。

这位28岁的车手曾代表DMACK获得了WRC2的冠军。

“我经历了一个艰难的赛季,不过我现在有了更多的经验。对我而言这是个极好的项目,来帮助DMACK证明我们的速度。”爱沙尼亚人称。

他将和同胞Sander Parn以及今年Fiesta Trophy冠军Marius Aasen一起加入DMACK。

DMACK车队经理科迈克表示:“我相信和M-Sport以及塔纳克的合作将会帮助我们发展WRC项目,并且向赛段冠军发起冲击。”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