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 马诺任命戴夫·瑞恩为新的车队主管

AU1387904

马诺车队任命前迈凯伦车队体育总监戴夫·瑞恩为新的赛事总监。

这一任命是在Graeme Lowdon讨论离开车队之后进行的,车队同时确认领队John Booth将在阿布扎比大奖赛之后离队。

瑞恩在迈凯伦度过了三年时光,因FIA调查汉密尔顿对澳洲大奖赛赛会干事说谎一事于2009年4月离队。这之后他在征战宝珀GT系列赛和英国GT系列赛的VonRyan车队工作。

瑞恩说:“我很高兴在马诺发展的关键时刻加入车队,和车队老板Fitzpatrick共事过一段时间后我了解他对未来的期望,他坚信车队会大踏步发展。”

Fitzpatrick也确认了Booth的离去,并且相信瑞恩的经验能让马诺和奔驰以及威廉姆斯更好的合作。

Fitzpatrick表示:“戴夫的到来是实现我们成为真正有竞争力车队目标的重要一步。我感激他们每个人为车队取得的一切成绩,我利用这个机会感谢他们的奋斗和贡献,和任何故事一样,现在是时候翻开新的一页了。”

1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