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 小红牛支持廉价引擎

1447447690

在昨天巴西站的领队新闻发布会上,小红牛的老板托斯特支持FIA在2017年引入独立廉价引擎。

在法拉利否决为现有引擎价格设定上限后,FIA宣布了引入更便宜的引擎以供选择的计划。周五管理层开始寻找有兴趣制造引擎的公司。

索伯领队卡滕伯恩曾表示降低费用很重要,F1引进这种动力单元是走在了错误的方向上。然而另一中游车队的老板托斯特却相信这是F1所需要的廉价引擎和高声浪引擎的解决方案。

“我认为这是个好主意。”他说。“我们支持这一提案,因为我们想要这种新的引擎-至少我们有机会去选择-现在的动力单元成本太高。新的方案将会更灵活,我们的引擎也会有新的声浪。我认为我们的车迷和在座的所有人都想要一部声音更好的引擎。”

即将离队的马诺车队运动总监Graeme Lowdon则希望独立的动力单元能让F1不那么依赖引擎。

“我认为我们需要欢迎任何能让这项运动更有希望并且可持续的改变,以及更多能让车队控制的因素。出席这次发布会的这些车队都不生产引擎,因此你能看到他们的困难在于他们没有能力来完全改变他们在制造商积分榜上的位置。引擎制造商并没有积分榜,但是他们却有如此巨大的影响。”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