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WSC: Dalziel和Goossens将驾驶VisitFlorida.com的Corvette DP

2015 TUDOR United SportsCar Championship Atlanta Petit Le Mans

明年将会有一对新的车手驾驶VisitFlorida.com的Corvette DP,Ryan Dalziel和Marc Goossens进入了IWSC的Spirit of Daytona阵容。

Dalziel和Goossens代替了上月离队的Richard Westbrook和Michael Valiante。

两位车手都有丰富的经验,Dalziel参加了120多场GRAND-AM,ALMS和IMSA的比赛。而前SRT厂队车手Goossens也在DP组取得过不错的成绩。

“我们很高兴明年能够拥有Ryan和Marc这两位车手,他们曾经共事过,而且都很快。”领队Troy Flis表示。

“我对上赛季所取得的成绩很满意,我希望明年我们能变得更强大。”

除此之外Dalziel也将代表Tequila Patron ESM参加明年的WEC。

“我住在佛罗里达,所以我很高兴加盟车队,我很早就知道Troy的大名,我也看到了他如何壮大自己的车队。”Dalziel表示。

“我要感谢Patron ESM的Scott Sharp和Ed Brown对我参加IMSA开了绿灯。”

“我将很忙但我并无选择,显然Troy能安排好一切,我和Ryan的过去的合作很愉快,我希望我们能为车队带来的更大的成功。”Goossens称。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