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 蒙托亚明年不会为保时捷出战

M15_4110

保时捷的领队Andreas Seidl排除了明年蒙托亚代表保时捷出战勒芒的可能性。

蒙托亚确认在下个月在巴林测试保时捷919,这引起了哥伦比亚人会代替霍肯伯格参加明年勒芒的传言。

然而明年的勒芒并不在蒙托亚的计划中,这次测试主要是为2017年的比赛寻找机遇。

Seidl称蒙托亚由于明年要参加印第赛事所以不会代表保时捷出赛。这次测试是在观察他在保时捷的未来。

因此保时捷会在下个月的巴塞罗那的测试中从马格努森,Oliver Turvey和Mitch Evans中选出霍肯伯格的代替者。

同时Seidl也对Turvey和马格努森给予了高度评价,“Turvey在前两年的勒芒的表现引人注目,特别是去年代替Marc Gene的时候,今年他在SuperGT也历经磨练。马格努森也是如此,他在过去的表现足够令人关注。”

Seidl不排除保时捷参加GT组的厂队车手搭档Earl Bamber和Nick Tandy的可能性,他也不完全排除霍肯伯格回归的可能性,这要等到赛季结束才能得到答案。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