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X意大利站: Bakkerud获胜 Solberg接近卫冕

1445182880

Andreas Bakkerud拿到了他本赛季的第一个WRX分站冠军。积分榜上唯一还有希望挑战卫冕冠军Solberg的瑞典车手Hansen在半决赛遭遇退赛,让Solberg接近卫冕。

本站比赛是Bakkerud本赛季第8次进入决赛,但是前面7次只有两次能够最终站到领奖台上。

从第二名出发的Bakkerud在发车时就超越了在半决赛中速度飞快的Johan Kristoffersson进入一号弯。

两位车手一直争夺到了倒数第二圈,Johan Kristoffersson进入每一场比赛一定要跑一次的Joker Lap。比赛领先者Bakkerud在最后一圈进入Joker, 出Joker时轻松保持领先,获得了车队自去年土耳其站以来的第一场比赛胜利。

得益于积分第二的Timmy Hansen在半决赛中退赛,Solberg如果在决赛中获胜就可以提前夺得总冠军。但是受到身体不适的困扰,Solberg整一个周末的表现都没有达到他一贯的水平。在第三轮预赛中抢跑,但是却忘记受罚而不得不接受30秒的罚时。正赛中也无法和Bakkerud与Kristoffersson抗衡,最终第三完赛,落后Bakkerud 4秒。

Screen Shot 2015-10-21 at 11.01.52 pm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