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 法拉利着手准备美国站的引擎升级

phpThumb_generated_thumbnailjpg

法拉利正在致力于为即将到来的美国站对引擎进行一次升级,这也是为2016赛季做打算。

现在法拉利还剩余四个引擎研发配额,也在讨论利用今年最后四站比赛作为测试的可能性,然而现在维特尔仍有争冠机会,这种可能被打上了问号。特别是在莱科宁和维特尔都用尽了四个引擎名额随时有可能受到处罚的情况下。

当被问到是否会在美国站推出升级时,阿里巴贝内表示:“我们正在讨论这个问题,你会在奥斯汀得到答案,当然维特尔现在处于第二名的位置令这件事有所改变,但是我们必须要在总部计算好一切之后再做决定。”

德国人在车手积分榜上升到了第二名,和领头羊汉密尔顿相差66分,只要汉密尔顿比维特尔多拿9分,比罗斯伯格多拿2分就能得到他的第三个年度车手冠军,当然维特尔也会奋战到底。

由于莱科宁已经退出了冠军争夺战,法拉利可以只对芬兰人的车进行升级并且接受处罚。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