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 范多恩自信会拿到明年的车手席位

vandoorne

上周末在索契,范多恩提前四场比赛拿到了GP2的冠军,他相信他会成为明年F1的正式车手。

不过,2014年的GP2冠军帕尔默现在也只不过在路特斯当储备车手,并没有直接当上正式车手。范多恩现在是麦克拉伦的青年车手,而英国车队已经确认明年的车手搭档是两位前世界冠军——阿隆索和巴顿。

麦克拉伦还有年轻的马格努森,布里尔曾表示四个人都会在明年成为正式车手。然而剩下的席位已经不多了,马诺基本已确定维尔莱茵,而哈斯的另一个位置基本确定为古铁雷兹。

在接受巴西媒体的采访时,范多恩表示:“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决定,不过我很乐观,我相信会有车队向我抛出橄榄枝。在已经拿下GP2冠军的情况下,我可以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备战F1上,GP2的压力会小很多。年初我给自己定的目标就是尽可能地在GP2表现出统治性,在大部分情况下我确实做到了,这让我很满意。”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