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 红牛即将离开?

2013红牛

今非昔比。想想2010-2013年的红牛,再看看现在的红牛。一支四连冠的车队却在V6时代都找不到引擎供应商。红牛,极有可能退出F1大舞台了。

去年,F1规则大改,V8引擎变为V6涡轮引擎。梅赛德斯引擎速度极快,法拉利在今年也在渐渐好转,然而雷诺仍然待在谷底。

从冠军车队到难上领奖台,雷诺和红牛始终在互相指责。纽维表示,红牛与雷诺重续姻缘的可能性几乎为0:“很不幸,我们和雷诺的合作已经彻底结束了,所以我们下赛季不会用雷诺引擎。”

所以,红牛只能另谋高就。然而,在梅赛德斯和法拉利都公开表示不会给这个他们主要的对手提供引擎的情况下,还能有谁呢?之前传言的大众也因为柴油排放门的丑闻而不再可能,麦克拉伦今年糟糕的表现让本田也不在考虑的名单之内。

纽维表示,如果不能找到引擎供应商,红牛在这赛季结束只能解体:“红牛真的不该作为一个凑数的车队,然而我们现在的处境十分艰难。”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