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 回顾&展望——马诺车队

如果在今年的10支车队中选出一支值得我们尊敬的,那么这支车队非马诺莫属。

2014年末期,玛鲁西亚车队进入托管模式。似乎与卡特汉姆一样,所有的物品将被拍卖。即将在明年加入F1大军的哈斯车队买下了在班伯里的玛鲁西亚工厂。

在如此困难的情况下,玛鲁西亚还是回来了,并且更名为马诺(Manor)车队。车队以2014年底盘为基础做了一些升级,并且使用了2014年的法拉利引擎。在今年初的时候,很少有人认为这个方法行得通。

确实,马诺大半赛季来都没有一个像样的工厂。在上月底,他们才宣布将搬去位于丹宁顿的新工厂,那里将是他们的车队总部。然而,这样一支七拼八凑的车队仍然在F1内全力奋斗。他们在排位赛中能够轻松地进入107%大关,他们吸引了一些新的赞助商,他们甚至带来了一些升级。

展望明年,马诺车队将使用一个全新的底盘。与此同时,马诺也将得到梅赛德斯引擎。在雷诺买下路特斯之后,马诺成为了梅赛德斯的第三个客户引擎车队。这一个强有力的支持肯定会帮助马诺在明年有一个更好的表现。

不过,马诺目前还没有确认任何一个车手席位。史蒂文斯和罗西都是不错的人选,而梅里由于几乎已经失去赞助商而渐渐淡出了争夺的行列。

Kevin Magnussen

马格努森曾经表示,马诺不会在他的考虑范围之内。然而明年车队将使用梅赛德斯引擎,这是否会改变他的看法呢?梅赛德斯的青年车手维尔莱茵也是热门人选之一,他目前在DTM领跑车手积分榜,也有意向来F1开拓新世界。

还有一些不错的青年车手值得马诺思考——2014年GP2冠军,现路特斯试车手帕尔默;现GP2车手积分榜领先者范多恩;雷诺3.5冠军罗兰;欧洲F3冠军罗森奎斯特。这四个年轻的车手也都希望能够拿到一个F1的正式车手席位。

最后,苏西沃尔夫。威廉姆斯已经确认了明年马萨和博塔斯的车手阵容,如果她加入马诺,这会给这支英国车队带来十足的回头率。同时不要忘记,苏西是梅赛德斯领队托托沃尔夫的妻子。看起来是个不错的选择,不是么?

不过上面这些只是大胆的猜测罢了,现在的流言势头偏向于维尔莱茵、马格努森和罗西,帕尔默则有可能和马尔多纳多搭档成为明年路特斯-雷诺车队的正式车手。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