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Rallycross土耳其站 标致车队Timmy Hansen获胜

1443968144

标致车队的Timmy Hansen在土耳其的伊斯坦布尔公园获得了他本赛季的第三场胜利。

瑞典车手Hansen在热身/排位赛后排在Mattias Ekstrom身后排名第二。这个排名使他在第二场半决赛从第一发车。虽然发车的时候Hansen被同为头排起步的Nitiss超越,在一号弯又被Larson超过,而且比赛中Hansen的引擎一直有排气故障。但是得益于Nitiss的退赛和Hansen惊人的速度,他在第二组半决赛里面第一个冲过终点,获得了决赛的头排发车位。

另外一场半决赛里,Bakkerud战胜了Ekstrom,拿到了决赛的另外一个头排发车位。

决赛中,内线起步的Hansen第一个进入一号弯,紧跟着他身后的是Bakkerud和Ekstrom。在赛道的第二个之子弯,受益于半决赛Larson打转而幸运地进入决赛的Davy Jenney与EKS的两位车手 – Ekstrom和Marklund发生了碰撞。这次事故让Marklund遗憾退赛,而Jenney和Ekstrom虽然成功回到比赛,但是两人都失去了争夺领奖台的机会。

冠军争夺集团里,Bakkerud在比赛第2圈就跑了每一位车手每场比赛必须跑一次的Joker Lap,使用了与Hansen不一样的战术;而领先者Hansen一直到最后一圈,也就是第6圈才进入Joker Lap。

虽然在比赛中间的3圈里Bakkerud的速度一直比Hansen快,但是Hansen在回到赛道上的时候还是领先Bakkerud半个车头,然后依靠自己的弯道技术死死守住内线,在比赛的最后几个弯道顶住来自Bakkerud的压力赢得冠军。

Kristofferson 拿下了又一个领奖台,Ekstrom在比赛中超越Jenney获得第四。积分榜领先者,卫冕冠军索伯格虽然艰难进入半决赛,但是半决赛中传动轴出现的故障使他发车时就掉到了末位,最终第6完赛,无缘决赛。

Hansen的冠军再加上索伯格的退赛让两位车手在积分榜上的差距缩小到了19分。本赛季还剩下2站,总冠军的争夺又重新出现了悬念。

比赛结果

排名 车手 车队 厂商 时间/间隔
1 Timmy Hansen Team Peugeot-Hansen Peugeot 6m02.470s
2 Andreas Bakkerud Olsbergs MSE Ford 0.277s
3 Johan Kristoffersson Volkswagen Team Sweden Volkswagen 2.470s
4 Mattias Ekstrom EKS Audi 9.562s
5 Davy Jeanney Team Peugeot-Hansen Peugeot 9.987s
6 Anton Marklund EKS Audi 6 Laps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