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SA: 两辆保时捷将从末尾发车

1443852514

保时捷厂商车队CORE Autosport的两辆保时捷911 RSR在Petit Le Mans的排位赛中包揽前二,然后这两辆911 RSR将从最后两名发车。

Earl Bamber驾驶912号保时捷取得杆位成绩,但是这个圈速是在碰撞之后产生,而此次碰撞提高了圈速,然而,就算这次成绩被取消,他们第二好的圈速仍然是所有GTLM中最快的,不过,这次碰撞导致他们需要在半夜更换成备份的车身,从而最终导致他们将从后面发车。

理论上Nick Tandy, Richard Leitz和积分榜榜首位置的Patrick Pilet所驾驶的911号保时捷应该顺势在杆位发车,然后这辆车子在排位赛之后未能通过底盘高度(ride-height)的检查,从而也将从后面发车。

最终,Oliver Gavin和Tommy Milner所驾驶的4号科尔维特C7.R将从杆位发车。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