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 雷诺将为红牛提供新规格引擎

Motor Racing - Formula One World Championship - Italian Grand Prix - Preparation Day - Monza, Italy

在下个月的美国大奖赛,雷诺会为红牛的两支车队提供新规格引擎,不管他们最终是否使用它。这家正在与红牛“决裂”的法国厂商本来打算在俄罗斯站的时候提供升级引擎,但是没有充足的时间来做测试。

里卡多和科维亚特都已经用光了他们的引擎配额,这意味着如果他们采用新的引擎,都将遭到惩罚。月初的时候,车队老板霍纳表示他的车队在得到新的升级引擎的时候,需要斟酌一下,看是否值得受罚。

雷诺的赛事运营老大Remi Taffin说:“它不会影响我们的开发计划。如果采用新的升级引擎,需要退后10位发车。所以车队需要评估升级是否对他们有利。”

“如果车队决定不使用这款规格的引擎,我们会尊重他们,但是不管他们怎么决定,我们会提供给他们。”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