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 佩雷兹将留在印度力量

fi

印度力量确认佩雷兹将于2016赛季继续为车队效力,自从上次宣布霍肯伯格留队后,印度力量的两名车手都将留在车队。

在迈凯伦度过一个不如意的赛季之后,佩雷兹于2014年加入印度力量,在当年的巴林站获得了第3的成绩,帮助车队5年之后第2次登上领奖台。他现在在积分榜排名第9,以9分的优势领先队友霍肯伯格三个位置。他在过去的6场比赛获得了5个积分,这名25岁的车手在印度力量追求厂商积分榜第5的成绩中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

车队老板维贾伊-马尔雅说:“如果你看他过去三场比赛的表现,就知道他的水平是顶尖的。他已经做得非常棒了,如果我们给他一辆具有竞争力的车子,我相信他会完成目标。”

“他的态度非常好,从不放弃,这是我们车队需要的拼搏精神。”马尔雅补充道。

目前阵容
奔驰: 汉密尔顿/罗斯伯格
法拉利: 维特尔/莱科宁
威廉姆斯: 博塔斯/马萨
红牛: 里卡多/待定
印度力量: 霍肯伯格/佩雷兹
路特斯: 马尔多纳多/待定
红牛二队: 待定
索伯: 埃里克森/纳斯尔
迈凯伦: 阿隆索/待定
马诺: 待定
哈斯: 待定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