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SA: CGR车队在美国赛道获得胜利

2015 TUDOR United SportsCar Championship Austin

CGR(Chip Ganassi Racing)车队在美国赛道实现了”Pole to Win”,这也是他们自从去年同样在美国赛道获得胜利之后的第1个胜利。

车手Scott Pruett和Joey Hand驾驶1号福特DP在倒数第2圈的时候跑出了最快圈速而建立了领先的位置,最终以16.9的优势战胜由Ricky Taylor驾驶的10号科尔维特DP,VisitFlorida.com Racing的Richard Westbrook驾驶的90号科尔维特DP排在Prototype组别的第3。

这场胜利对Pruett而言是一个里程碑。“太棒了。”Pruett说。“老天保佑我的职业生涯取得如此的成绩。我们非常努力的获得了这次胜利,这也是我个人的第60个胜利。我们硕果累累。太棒了。”

这也是Hand自从Ganassi在2015年加入到福特项目之后的第1个胜利,也是他个人为CGR车队获得的第2个胜利,2011年,他曾经帮助CGR获得了劳力士24小时耐力赛冠军,当时,CGR使用的还是宝马引擎。

在1号福特后面,Prototype组别出现了多次碰撞事故,打滑,以及违规受到的惩罚。这极大影响了比赛的最终结果以及积分榜排名。

在第38圈的时候,AXR(Action Express Racing)车队的Dane Cameron尝试做出一个激进的动作,然而他所驾驶的31号科尔维特DP压过路肩,与PC组别的车手Renger van der Zande发生碰撞,导致两辆车子都出现打滑。从队友Eirc Curran接力之后的Cameron本来处于第4的位置,经过这次打滑之后,他掉到了第6的位置。他之后受到了通过维修区的惩罚,同样属于AXR车队的另外一辆科尔维特DP卷入了一次混战中,他最终上升了一个位置而排名第5。

来自Scuderia Corsa车队的Townsend Bell驾驶的63号法拉利458与来自AXR车队的Joao Barbosa所驾驶的5号科尔维特DP发生了本可以避免的碰撞。Barbosa非常愤怒,他等待时机,在与Bell的车子并排的时候,与Bell发生了碰撞,以进行报复。然而Barbosa却因此付出了代价,他遭到了停车60秒的惩罚,5号科尔维特DP最终以第10的成绩完赛。

由于Barbosa的情绪失控导致5号科尔维特DP未能取得好的成绩,AXR的31号科尔维特在积分榜上上升了一个位置,目前两辆AXR科尔维特DP都排在了第2。积分榜榜首位置的Westbrook和Michael Valiante在冲线的时候以44.2秒的劣势排在第3。

由于AXR车队受到的惩罚,在比赛之前以1分优势领先5号科尔维特DP的90号科尔维特DP目前以6分的优势领先AXR车队的两辆科尔维特DP。

GTLM组别也出现了很多碰撞以及打滑,但是RLL车队利用完美的比赛策略以及省油策略,Dirk Werner和Bill Auberlen驾驶的25号宝马最终取得了胜利。

PC组别,CORE Autosport车队的Colin Braun和Jon Bennett获得了胜利。尽管遇到了转向问题,但是Braun仍然有表现卓越。凭借这辆高下压力套件的ORECA FLM09,Braun勇敢地夺得了CORE Autosport的第2场胜利,并且帮助车队在积分榜榜首的优势扩大到了12分。“在我跑的这一节,有15分钟的时候,我失去转向了。”Braun说。“我们在Mosport的时候也失去转向,但是也赢得了比赛,也许这是我们的幸运魔咒。”

GTD组别,来自Riley Technologies的Texan Ben Keating和Jeroen Bleekemolen驾驶33号道奇Viper获得了胜利,他们在去年的美国赛道也赢得了比赛。Bleekemolen在比赛的最后时刻被Turner Motorsport车队的Markus Palttala追赶,最终这辆97号宝马以大约1分钟差距排在第2,Paul Miller Racing的Christopher Haase驾驶48号奥迪R8 LMS在一次打滑之后获得了第3,值得一提的是,他的队友Dion von Moltke在排位赛的时候取了此组别的杆位。

比赛结果

下载pdf文档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