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 雷诺与伯尼谈条件产生分歧

1442581874

雷诺目前在仔细考虑伯尼提供的条款,他们计划以厂商的名义重返F1赛场。这家法国厂商正在与伯尼协商,试图让其接受其历史品牌的地位。

雷诺目前正在收购路特斯的65%的股权,双方已经在两周之前签订了协议。商业版权拥有者伯尼以及投资伙伴CVC已经同意这家法国厂商拥有历史厂商的地位。这意味着雷诺可以从伯尼的FOM公司拿到附加的收入,正如法拉利,麦克拉伦,奔驰,红牛以及威廉姆斯一样。

目前,FOM将其65%的收入分配给所有的车队,其中,有15%的收入会以额外资金给上述5个车队。雷诺也宣称他们应该得到此额外收入,因为自从1977年以来他们参与了5个完整的F1赛季。雷诺的一名管理总监Cyril Abiteboul和路特斯的共有人Gerard Lopez在周二的时候与伯尼进行了会面以讨论具体的支付细节。

然而,伯尼的提议与雷诺的存在分歧。有一个消息源称伯尼的提议非常好,另外一个消息源则表示双方存在数百万的分歧,也有人说在支付时间方面也存在分歧。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