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 保时捷, KCMG, AMR以及Dempsey获得杆位

18pole

WEC在美国赛道的排位赛结束。保时捷, KCMG, 阿斯顿马丁以及Dempsey Proton Racing分别获得LMP1, LMP2, GTE-Pro以及GTE-Am组别的杆位。

LMP1组别,保时捷再次包揽了前两名,Neel Jani驾驶18号保时捷919 Hybrid在排位赛还剩下数秒的时候跑出了1:46.018的圈速,他的队友Marc Lieb跑出的最快圈速是1:46.405,他们最终以1:46.211的平均圈速获得杆位,领先17号保时捷0.164秒。两台奥迪R18 e-tron quattro分别排在第3和第4。

LMP2组别,来自中国香港车队KCMG的47号Oreca 05以1:56.834秒的两圈平均圈速夺得杆位。

GTE-Pro组别,阿斯顿马丁的Richie Stanaway和Fernando Rees驾驶的99号阿斯顿马丁以2:05.872的两圈平均圈速夺得杆位。

GTE-Am组别,Dempsey Proton Racing的Patrick Long和Patrick Dempsey驾驶一辆保时捷以2:06.374的两圈平均圈速为车队夺得其有史以来的首个GTE-Am杆位。

1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