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 倍耐力要求18天测试为2017赛季做准备

Motor Racing - Formula One Testing -  Barcelona Test - Day Two - Barcelona, Spain

倍耐力赛事总监Paul Hembery认为明年需要18天的测试环节,以准备2017年改制的赛季。

伯尼在斯帕的时候明确表示支持倍耐力,这意味着倍耐力很有可能在2017至2019赛季继续为F1提供轮胎,这会在接下来的几个星期最终确定。

2017年赛季,后轮宽度将会增加到425mm,比现有的轮胎宽100mm,前轮宽度增加到325mm,比现有的轮胎宽80mm。圈速将会提高5至6秒。

倍耐力需要世界一流的车手来进行测试,因为相比其他的车手而言,更有能力发掘轮胎的极限。同时Hembery表示目前没有这样的测试。

Hembery说:“我建议明年有6个回合的测试,每个回合为期3天,而在2017年则有季前测试。”Hembery威胁说如果没有这样的测试环节,倍耐力可能会离开F1。他补充道:“对于我们而言,测试是一个条件(留在F1)。如果不能做我们需要做的事情,我们很难再继续下去。之前我们的开发工作没有得到我们所要的支持,我们一直在强调如果没有一个很好的测试项目,2017年我们则无法再留在围场。”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