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 伯尼:明年收官战不会在12月份

Bernie

伯尼排除了明年比赛在12月收官的可能性。

之前的流言表明,新加坡主办方不希望马来西亚紧跟着他们举办比赛,所以在全年21场比赛紧凑赛程的情况下,伯尼把马来西亚移到了12月作为收官战。

不过,伯尼在蒙扎表示:“马来西亚的具体举办时间还没有确定,我可能要再做一些调整,应该不会在12月份,现在我还不知道,我会再研究一下。”

另外,夏休期的缩短也引起了许多车队的不满,尤其是威廉姆斯车队副领队——克莱尔。她第一个公开承认这让她有些担忧:“这个会变成我们的日程表的重点,夏休期对于所有车手们来说都是必须的,我仍然觉得伯尼可以和一些灵活性较大的比赛主办方讨论,并且将夏休期还给我们。”

另一个赛程紧凑的原因是,揭幕战澳大利亚被安排在了4月3日,这也是自1988年以来最晚进行揭幕战的一次了。而1987年的揭幕战是4月12日在巴西举行的。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