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2蒙扎: 埃文斯在冲刺赛最后一圈翻盘赢得胜利

1441532494

米奇.埃文斯在GP2蒙扎站周日冲刺赛中,从亚瑟.皮克手中抢得冠军,这也是他本赛季的第一场胜利。发车:坎波斯车队车手亚瑟.皮克在发车就超越了起步失误的杆位获得者Jordan King,然后几乎领跑了整一场比赛。Jordan King不仅因为起步的不好而失去了杆位的优势,还在一号弯的争夺中损坏了自己的前翼。

比赛初,皮克一直保持着自己与当时处于第二的斯坦纳维的差距,但是他并没有能够持续拉大自己的领先。不过,位于第二的新西兰车手斯坦纳维没有守住同样来自新西兰的埃文斯的攻击。埃文斯在一号弯超越自己的同胞,然后把目标转向了超越皮克。不过,一次安全车的出动让皮克建立起的领先优势化为乌有。

迈凯轮青训车手范多恩也跟着埃文斯超越了斯坦纳维来到第二,前三名的车手开始拉大与后方的差距。头两名车手之间的差距一直很稳定,直到埃文斯在倒数第二圈开始发力。埃文斯一直耐心地等待机会的来临,当两人开始最后一圈的时候,他靠着DRS的帮助在一号弯成功实施超越。皮克没有放弃,紧跟着埃文斯,试图并排进入第二个之子弯。但是这一次超越并没有成功,他只能接受第二的成绩。埃文斯在这一个周末诠释了把不可能变成可能,本来头排发车的他因为胎压问题被取消成绩,在周六的正赛从第23位出发,但是良好的策略和惊人的速度让他在周六以第三的成绩完赛。

得益于前一天正赛的冠军罗西的退赛,获得第三的范多恩再一次扩大了自己在积分榜上得领先优势。Racing Engineering车队车手罗西在第二个之子弯前超过Visoiu,但是两个随后发生了碰撞。也正是这一次碰撞“召唤”出了安全车;斯洛特金又一次展示出了自己的速度,虽然从队伍的末尾发车,但是却能够跟在斯坦纳维身后以第五的成绩完赛,遥遥领先身后的Canamassas。俄罗斯车手斯洛特金在比赛过程中与多位车手进行激烈地缠斗,但是所幸没有一次缠斗以碰撞告终。法拉利青训车手马切罗也从队伍末端杀到前列,以第七的成绩完赛。Binder, 马克洛夫和雷奥占据了最后三个前十名的位置。两位DAMS车手虽然从维修区起步,但是最终了不起的以第11和第13完赛。Arden车队的Nato虽然从第三起步,但是却因为引擎问题不得不退赛。

积分榜上,比利时车手范多恩积261分,领先积分第二的美国车手罗西108分。GP2新秀斯洛特金依靠自己近几站的惊艳表现已经来到积分第三。GP2将不会跟随F1前往新加坡和日本,所以下一站的比赛将于10月10日与11日在索契赛道进行。

Screen Shot 2015-09-07 at 7.29.45 pm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