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 保时捷包揽前二!

wec

勒芒24小时耐力赛已经过去了两个多月,保时捷在纽博格林6小时耐力赛中再度包揽前二,马克韦伯所驾驶的17号保时捷919 Hybrid最终以1圈的优势冲线,这也是他本人在WEC的第1个冠军,值得一提的是,他的第1个F1冠军也是在这边获得。其他两名车手分别Brendon Hartley和Timo Bernhard。获得杆位的18号保时捷最终获得第2,三名车手分别为Neel Jani, Marc Lieb以及Romain Dumas。7号奥迪R18 e-tron quattro获得第3,三名车手分别为Andre Lotterer, Benoit Treluyer和Marcel Fassler。

LMP2组别,来自中国香港的KCMG车队再度获得冠军,三名车手分别为Nick Tandy, Richard Bradley以及Matt Howson,他们驾驶的是那辆47号Oreca 05 Nissan。G-Drive Racing包揽第2和第3名。26号Ligier JS P2获得第2,三名车手分别为Sam Bird, Roman Rusinov以及Julien Canal。28号Ligier获得第3,三名车手分别为Pipo Derani, Gustavo Yacaman以及Ricardo Gonzalez。

GTE-Pro组,隶属于保时捷厂商的Manthey车队效仿保时捷在LMP1组别的胜利,也在GTE-Pro组别包揽前二,Richard Lietz和Michael Christensen驾驶91号保时捷911 RSR获得第1,这是他们自从去年在上海站以来的首次胜利。Patrick Pilet和Fred Makowiecki驾驶92号保时捷获得第2,AF Corse的71号法拉利458获得第3,车手分别为James Calado和Davide Rigon。

0Dagys_-2015_423225

GTE-Am组,SMP Racing的72号法拉利458获得冠军,三名车手分别为Andrea Bertolini, Victor Shaytar以及Aleksey Basov。排在第2的是98号阿斯顿马丁,第3的是AF Corse的83号法拉利458。

比赛结果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