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 保时捷夺得杆位

q

LMP1组,Marc Lieb和Romain Dumas驾驶18号保时捷919 Hybrid在20分钟的排位赛中以两圈平均圈速1:36.473获得杆位。

LMP2组,KCMG车队的47号Oreca 05 Nissan以1:46.132的两圈平均圈速获得杆位,值得一提的是,Nick Tandy跑出的1:45.163对于他们夺杆起了决定性作用,因为他的队友Matt Howson仅仅跑出了1:47.102的成绩。

GTE-Pro组,AF Corse车队的51号法拉利458以1:54.275的两圈平均圈速获得杆位,车手分别为Gianmaria Bruni和Toni Vilander。

GTE-Am组,SMP Racing车队的72号法拉利以1:56.528的成绩获得杆位,车手分别为Victor Shaytar和Aleksey Basov。

排位赛结果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