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TM: 欧洲F3领先者Antonio Giovinazzi将代替Timo Scheider

1440664525

欧洲F3锦标赛积分榜榜首位置的Antonio Giovinazzi将代替Timo Scheider参加这个周末的俄罗斯站,这将是他在DTM的处子秀。

在史匹尔堡的第2场比赛中,奥迪赛事老板Wolfgang Ullrich博士对Timo Scheider下达指令:“把他撞出去”,结果Scheider果真撞向了Robert Wickens,导致Wickens和他前面的Pascal Wehrlein双双冲出赛道而退赛。
相关阅读:MATTIAS ESKTROM雨中获得史匹尔堡第2场比赛的胜

针对这件事情,DMSB对奥迪方面作出以下惩罚:

  • 禁止Wolfgang Ullrich在本赛季进入维修区以及访问无线电
  • 对奥迪罚款20万欧元
  • 取消其在周日比赛中获得的62个积分
  • Timo Scheider被禁止参加俄罗斯站

不像奔驰有来自GP3的Esteban Ocon,奥迪在DTM没有一个预备车手,Giovinazzi在F3是由大众赞助的,并且已经测试过奥迪的RS5 DTM,目前,这名21岁的意大利人已经到达俄罗斯,他去年在莫斯科赛道参加了F3,在三场比赛中分别获得第13,第16以及第10的成绩。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