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GT在Road America路测

[照片来源: sportscar365]

车手Billy Johnson和Scott Maxwell驾驶66号福特GT在Road America进行了测试,Multimatic作为制造此车的厂商(福特以及CGR车队是其合作伙伴),组织了这次测试。CGR车队的经理Mike O’Gara也参加了这次测试。这辆为2016年IMSA和WEC准备的蓝色兔子与几个即将参加这个周末TUSCC的车队共享了这个赛道,并且跑出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圈速成绩。

目前,福特GT在这个长度为4英里的赛道跑出了2分05秒的圈速,这和2014年GTLM组由宝马Z4跑出的杆位成绩2:03.7处于同一水准。这辆福特GT将于下个月在法国参加官方的ACO/FIA基线测试,届时,它的性能平衡表将会建立,在此性能平衡表建立之前的所有圈速将不会作为最终排位赛和正赛的参考成绩。

福特GT将于明年1月份在代托纳举办的IMSA劳力士24小时耐力赛首次出战。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