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 Marc VDS正在考虑参加纽博格林耐力赛

Marc VDS

在斯帕24小时耐力赛取得冠军后,Marc VDS车队正在考虑参加宝珀耐力赛的最后一站纽博格林站,以期望争夺Pro杯的冠军。尽管缺席了宝珀耐力赛的前面两个回合,但凭借Markus Palttala, Lucas Luhr以及Maxime Martin在法国保罗里卡多1000公里取得第3的成绩,这个比利时车队仍然有机会争夺总冠军席位。

斯帕的冠军Palttala和Luhr仅仅比目前积分榜榜首位置的Frank Stippler和Stephane Ortelli落后10分,而车队的积分差距是14分。而在埃菲尔山,Marc VDS仍然有25分可以争夺。这两位分别来自芬兰和德国的车手可以再现HTP车队的Maxi Buhk于2013年的辉煌历史,他之前也缺席了前面两场比赛,但是在取得斯帕的胜利后,最终夺得了总冠军。

“我们正在考虑是否参加纽博格林,我们希望能够出现在那边。”车队的技术总监Sebastien Metz说。

值得一提的是,Marc VDS目前正和DTM的MTEK车队共同研发宝马M6 GT3和GTLM。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