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伯格认为和汉密尔顿的关系变得更加缓和

1437055850

罗斯伯格认为这个赛季和汉密尔顿的关系变得更加缓和,当然也随时可能会出现危机。这两名奔驰车手在上个赛季的冠军争夺战中曾经关系很紧张,导致在比利时站的时候出现碰撞,车队警告了罗斯伯格。今年,两位车队的积分差距仅仅为17分,但是两人的关系看起来比去年要好。

当被问及到车队内部状况时,罗斯伯格说“保持不变”是车队的管理方式,但是透露他和汉密尔顿的关系得到缓和。“我们的关系已经变得更加缓和,当然随时可能发生变化。车队只有两名车手的关系出现过问题,其他都没有变化。车队去年的氛围很好,今年一样很好。”

罗斯伯格说现在奔驰车队已经以绝对优势领先,摆脱了法拉利在早期对其构成的威胁,这是由于他,汉密尔顿以及车队共同协作的成果。

“我们一直以来都会对车队有所承诺,这可以帮助我们获得进步,现在还是这样。当法拉利给我们造成压力的时候,我们比其他车队都做得好,这太棒了,我们摆脱了他们给我们造成的威胁。目前我们在各个领域都是最好的,包括空气动力方面,这太棒了。我们是最好的车队,虽然几年前不是。我们在各个领域都是最棒的。”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