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密尔顿打破尘封了45年的世界记录

1436107027
1971年,当杰基·斯图尔特爵士再次赢得银石赛道的F1冠军之后,这个连续两次银石赛道的F1冠军记录在45年的时间内就从未被打破,直到昨天,汉密尔顿连续第3次在银石赛道赢得F1冠军!

处于杆位的汉密尔顿起步并不理想,在他身后的马萨凭借完美的起步迅速从中间的位置超越他而处于领先的位置,同时马萨的队友博塔斯紧随马萨身后,汉密尔顿从杆位掉到了第3的位置,罗斯伯格则排在第4的位置。

汉密尔顿在Village弯道超越博塔斯而夺回了第2的位置,但是紧接着赛场上出现了一次碰撞,安全车出动了。莲花车队的格罗斯让和红牛车队的里奇亚多的冲突导致格罗斯让和他的队友马尔多纳多出现碰撞而双双退赛,此次事故导致阿隆索为了躲避事故现场而撞上了他的队友巴顿,导致巴顿退赛,而阿隆索本人不得不进站更换鼻翼。

安全车撤离后,汉密尔顿在Club弯道向马萨发起进攻,但是马萨成功了防住了汉密尔顿,这次失败的进攻使得博塔斯有机会超越了汉密尔顿而又重新夺回第2的位置,汉密尔顿不得不退守罗斯伯格。

博塔斯进而拉进了与马萨的差距,甚至在几个弯道都有机会超越马萨,面对威廉姆斯车队的两名车手同时处于领先的状况,车队在欣喜的同时,冷静的交代博塔斯不要试图超越马萨,而应该协作防守奔驰车队,后来,车队又放宽了对博塔斯的限制,但是要求他如果要超车,必须干净利索,不要给后面的奔驰车队有钻空的机会。

面对此景,汉密尔顿没有更好的办法夺回位置,但是他率先进站,完美的进站使得他在出战的时候能够超越印度力量的佩雷斯,马萨和罗斯伯格在下一圈同时进站,然而马萨的进站并不完美,就在他出站之前,汉密尔顿已经在他前面扬长而去。

博塔斯随后也进站,加入到马萨和罗斯伯格的阵营中。

就在各个车队打算用这套轮胎跑完全场之后,天气预报报道即将迎来阵雨。汉密尔顿非常及时的更换了中性胎,而瓦特尔也更换了中性胎,马萨和博塔斯则没有进站,但是在雨中连续被罗斯伯格和瓦特尔超越。

最终,汉密尔顿就这样把绝对领先优势保持到了终点,罗斯伯格也获得第2,瓦特尔获得第3,而马萨和博塔斯分别位列第4和第5。红牛车队的科维亚特在终点差点赶超博塔斯而排在第6。印度力量的霍肯伯格以及佩雷斯分别获得第7和第9,而莱科宁由于过早更换了中性胎而丢掉了一些位置,最终获得了第8的成绩。阿隆索以第10的成绩获得了本赛季的第1个积分。

0

《汉密尔顿打破尘封了45年的世界记录》有1个想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