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P车队获得第一场胜利

0Dagys_-2015_410947
(照片来源:sportscar365)

宝珀冲刺赛在俄罗斯的莫斯科赛道结束。HTP车队的两名车手Vincent Abril(文森特.阿布里尔)和Maxi Buhk驾驶84号宾利Continental GT3获得宝珀GT赛事的首个冠军。

在起步阶段,处于杆位的88号兰博基尼盖拉多,0号宝马Z4和2号奥迪R8发生碰撞,导致兰博基尼失控旋转而最终退出比赛。在第3位发车的Abril起步非常完美,他迅速从碰撞地点脱离出来,建立领先的位置,比排在第2的的77号宝马Z4领先数秒(第7的位置发车),排在第3是来自Rinaldi车队的333号法拉利。

虽然84号宾利在进站的时候并不是很完美,但是Norbert Siedler(诺伯特.席德勒)驾驶的333号却在维修区丢掉了第3的位置,来自Phoenix车队的Markus Winkelhock驾驶6号奥迪R8获得第3的位置,而他的队友Niki Mayr-Melnhof由于个人原因放弃比赛,Winkelhock独自完成剩余的比赛,然而他求胜心切,出现了不安全的发车而遭到通过维修区的处罚,这使得他最终获得第6的成绩。

接任84号宾利第2杆的Maxi Buhk控制了整个局面,最终以领先第2名7秒的优势跑完36圈,这是HTP车队在这个赛季的首个冠军。而Abril和Buhk也因此排在宝珀冲刺赛积分榜第2的位置,仅落后第1名15分。

Rinaldi车队的Marco Seefried想尽了一切办法想超越Atila Abreu,但最终Abreu还是守住了位置,驾驶77号宝马获得亚军,Valdeno Brito和Atila Abreu在积分榜和第1名的差距缩小为19分,这也是他们连续4次登上领奖台。

而WRT车队在这个周末就比较糟糕了,在排位赛中Vanthoor驾驶的1号奥迪R8出现了一次后部撞击事故,导致Robin Frijns要倒数第2发车,Frijns从第16的位置赶到第6的位置,给了Vanthoor一些机会,但是正当他与333号法拉利缩小差距的时候,Vanthoor的车失控旋转了,最终获得第5的成绩,尽管积分增加了10分,仍然排在榜首。

同样来自HTP车队的年轻人Jules Szymkowiak和Max Van Splunteren驾驶83号宾利最终获得银杯,虽然总成绩排名第10不是令他们很满意。

而Pro-Am杯的每辆车都有一个俄罗斯车手。70号奔驰在自由练习赛出现了撞击事故,这辆车不仅被修复,Christophe Bouchut 和Alexey Karachev还凭借此车在车队的主场获得胜利。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