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尔维特DP包揽TUSCC底特律站排位赛前三

1

TUSCC(都铎美国跑车锦标赛)底特律站排位赛在百丽岛公园赛道(Raceway at Belle Isle Park)上演,Action Express Racing车队的Christian Fittipaldi驾驶克尔维特DP以1:24.746的最快圈速夺得杆位。紧随其后的是Wayne Taylor Racing车队,同样依靠克尔维特DP,Taylor以0.05秒的差距排名第2,他的最快圈速为1:24.796。而VisitFlorida.com Racing车队的Michael Valiante驾驶90号克尔维特DP以1:25.156的最快圈速排名第3,这样克尔维特DP包揽了排位赛的前三名。

而在PC(Prototype Challenge)组,来自的Performance Tech Motorsports车队的James French驾驶38号ORECA FLM09以1:29.317的最快圈速夺得杆位。

2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