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的速度与激情(3)-福克斯ST篇

这辆车跑在路上会被误认为是一辆福克斯的改装车,因为它的造型实在是太过于霸气,而热血橙这个颜色让这台车更加变得气焰嚣张,它就是福克斯ST。那么,2015款的福克斯ST是否更加让人期待?

o_st_1

动力
2015款ST配备了和2013款ST一样的2.0L缸内直喷涡轮发动机,在5500转输出最大马力252匹,峰值扭矩366牛米出现在2500转,发动机压缩比为9.3:1。变速箱依然是那款6速的手动档变速箱。

o_st_0

安全配置
2015款ST提供7个标准气囊,其中还包括了为驾驶员提供的膝部气囊。当然,还提供了侧气帘以保护乘客在侧面撞击时的安全。当然,福特的专有的AdvanceTrac ESC以及ABS是所有福克斯的标配,ST自然也少不了。为了在过弯时提供更高的安全,ST提供了TVC(Torque Vectoring Control),利用刹车调整前轮的速度。

o_st_6

外观
2015款ST在外观上相比上一代ST没有显著的变化。卤素灯是福克斯车型的标配,但是ST配备了HID头灯,HID更加节能,并且更加耐用。当打开雨刷时,大灯便会自动亮起。当光线比较暗的时候,大灯也会自动开启。

o_st_3

而为了提高加油的效率,2015款ST把油箱盖给拿掉了,只要把加油枪插进去就可以加油。这样还可以有效避免汽油挥发。

o_st_7

2015款ST可以利用后摄像头来进行倒车了。

o_st_8

观后镜带有盲区显示功能。

o_st_9

内饰
2015款新福克斯改动比较大其实是在内饰。

双区自动空调面板:

o_st_10

一键启动:

o_st_11

390瓦索尼音响系统,配备有10个喇叭,其中包含一个低音炮:

o_st_12

触屏显示:

o_st_13

上海车展实拍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