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圣地亚哥站确认将如期举行

2018 Santiago E-prix

在一场官方的发布会之后,FE圣地亚哥站正式确认将如期于1月18日在奥希金斯公园举行。

在过去的一个月内,电动方程式方面一直都在密切观察着圣地亚哥的混乱局势。

智利政府在本周证实,他们正在编写一部新的宪法。该宪法很大程度上被认为是同意了抗议者对于这个南美洲最富裕国家中社会和经济不平等的一些要求。

智利内政部长Gonzalo Blumel表示,将起草宪法修正案,并且将公示于众。

“总的来说,我们必须专注于重新构造社会契约,这是我们公民的基本需求。”

电动方程式,以及当地的组委会已经确认,圣地亚哥站将会如期举行。

FE的副总裁Alberto Longo说道:“圣地亚哥是电动方程式的一个很重要的市场,也是南美电动汽车领域的领先者。这座城市以举办许多世界级的国际赛事而闻名,我很荣幸FE也可以成为其中之一。”

“随着热情的增长,我们很期待能够在明年1月18日的圣地亚哥站上热烈欢迎我们的车迷以及他们的家人。”

由于月初圣地亚哥的混乱局势,FE能否如期举行曾画上一个问号。目前圣地亚哥已经暂停了所有的足球比赛。

尽管之后,联合国气候大会和APEC会议也相继取消,圣地亚哥仍将会于11月23日举行南美解放者杯的决赛。

原文:https://e-racing365.com/formula-e/santiago-e-prix-goes-ahead-event-officially-launched/

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未经原作者允许,不得转载。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