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车队不希望看到奥迪车队退出2018-2019赛季的冠军争夺当中

宝马汽车运动总监Jens Marquardt表示,奥迪厂队是宝马车队的目标竞争对手,车队方面并不希望看到奥迪逐渐退出2018/19 ABB FIA Formula E赛季中的冠军争夺。

达科斯塔用一场漂亮的PTW拿下新赛季的首个冠军,维持了宝马在冬天的一贯强势表现。就目前来看,e.DAMS和奥迪Abt似乎都没有找到保持他们在Gen1时代统治力的诀窍,新赛季中宝马和钛麒很有可能成为FE新的王者。Marquardt告诉媒体,他希望奥迪作为卫冕冠军能够重返争冠集团。

图片2

在沙特站的比赛中,16-17赛季的冠军车手迪格拉西因在排位赛中超过250kW的最大功率限制而被取消了排位赛成绩,仅仅排在第18位起步。迪格拉西表示:奥迪将会遇到一个相当艰难的开局。

“这辆车并不完美,我们依旧还有许多工作要做,我们必须找到一些节奏,特别是在低抓地力的情况下,但我相信我们依旧存在争冠的实力。”

图片3

 

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未经原作者允许,不得转载。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