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斯车队重新调整技工组合

hass

据《Autosport》报道,哈斯车队重新调整了其技工组合,并且还引入了一套额外的故障保护系统,以防止澳大利亚大奖赛的进站悲剧再次重演。

马格努森和格罗斯让本来很有可能在澳大利亚站双双获得前6的佳绩,但是进站失误导致二位车手均退赛,车队老板Gunther Steiner将原因归结于车队缺乏足够的练习。

在巴林站到来之际,车队作出了一些调整,确保此问题不会再次出现。

Steiner说:“我们互换了一些人员的位置,主要的原因不仅是因为他们犯了错误,而是要让他们重拾信心。

“如果这些人在做同样的事情的时候没有信心,很有可能他们会犯同样的错误,所以我们互换了一些人员的位置。

“你搭配不同的人员,给他们不同的活,不管怎样,你仍然需要这么些人,这就是我们为这场比赛所做的事情,我们自从昨天就开始进行练习了。”

除了互换人员位置外,车队还任命一人来进行二级的故障保险,假如车队的自动释放系统出现了故障,这位人员将可以介入。

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未经原作者允许,不得转载。

1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