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雷兹: 印度力量已“不再是”中游集团的佼佼者

DXuOtVwV4AAlLuQ

图片来源thisisf1

近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印度力量车手佩雷兹(Sergio Perez)表示,车队似乎已不再是中游集团的佼佼者。

2018赛季的冬测正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然而,已连续两年稳居车队积分榜第四的印度力量却显得有些“疲软”。佩雷兹觉得,同样身处中游集团,其它车队的表现却要优于印度力量。

“我们必须在墨尔本好好努力一把,” 佩雷兹说。

“我希望我们能做到这一点,因为只有这样我们才能重新具备竞争力。

“目前车队的处境并不明朗。而就大家在测试中所看到的情况,我觉得,也不是特别的真实。

“不过我可以肯定的说,我们已经不再是中游集团最出色的车队了。”

与此同时,佩雷兹还表示:“其实从哪儿开始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上赛季结束后处在怎样的一个位置。

“墨尔本之战将会揭晓一切,我希望,我们的升级能带来不错的效果。至于到时候我们该哭还是笑呢,现在还不好说。”

 

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未经原作者允许,不得转载。

2
赛道时光,吃嘛嘛香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