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pe Oriola与John Filippi将代表Campos Racing征战WTCR

CUPRA_TCR001_HQ

近日,Campos Racing(坎波斯车队)对外公布了2018赛季WTCR(世界房车杯)的参赛名单。来自西班牙的Pepe Oriola(佩佩·奥利奥拉)将与法国人John Filippi(约翰·菲利皮)搭档,两位年轻人将为捍卫车队荣誉而共同奋斗。

23岁的Oriola曾是WTCC(世界房车锦标赛)历史上最年轻的分站冠军得主。2013年摩洛哥站Race 2,年仅19岁的他以0.43秒的微弱优势战胜传奇车手Yvan Muller(伊万·穆勒),成功登顶。

过去的三年间(2015~2017),Oriola在TCR国际系列赛征战,取得了不错的战绩。三年来,他一共斩获8个分站冠军,年度最佳战绩为2015赛季的亚军。

oriola-1024x576

Pepe Oriola

“2018将会是充满挑战的一年,能参加WTCR的赛事我非常开心,” 接受记者采访时,Oriola说道。“我将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车队带回好成绩。他们一直都非常信任我,无论发生什么,他们都会在我身边。我希望通过自己在赛道上的表现来报答他们。

“很高兴能与这支有着100%西班牙血统的车队共事。我们相识多年,对于未来的合作我充满信心。”

Oriola的队友是比他小7个月18天的Filippi。2014至2016赛季,法国人曾代表Campos Racing连续跑了三个赛季的WTCC赛事。2017年,他来到Sébastien Loeb Racing(勒布车队)“试水”,并在中国站Race 1收获了职业生涯最佳战绩——第4名。

filippi2

John Filippi

“很高兴能回到Campos Racing,” Filippi说。“去年年底,我们就签好了合约。对于未来,车队有着非常明确的计划。

“2018赛季对我来说将会是非常大的挑战。能继续留在房车赛的赛场上感觉很棒,我已经迫不及待想坐进驾驶舱啦!”

新赛季,这支WTCR赛场上平均年龄最小的车队将会取得怎样精彩的表现,大家拭目以待吧!

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未经原作者允许,不得转载。

1
赛道时光,吃嘛嘛香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