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TM计划在米萨诺举行历史上首场夜赛

18b7a5be481738a56d4d96b5f6a23ac0

据Autosport记者得知,DTM正计划在今年的米萨诺站,举行这项系列赛历史上的首场夜赛。

意大利的米萨诺赛道是今年赛历新增的两条赛道之一,将于8月25-26日举办其第一场DTM比赛。另外一条则是英国的布兰兹·哈奇赛道。

系列赛推广者ITR与电视转播合作伙伴Sat.1正探索至少举办一场夜赛的可能性,尽管这个计划还没有被最终确认。

ITR的一位发言人告诉记者:“我们计划在米萨诺赛道举办首场夜赛。那是我们最基本的想法。”

“但我们还需要做一些其他的工作,而且还没有最终完成。”

“因此,正赛开始时间还没有得到最后确认。”

尽管DTM曾经在2003年纽博格林站上举行过夜间排位赛,但这项系列赛还未有过把正赛放在晚上举行的经历。

梅赛德斯车手卢卡斯·奥尔(Lucas Auer)表示,自己非常支持在米萨诺举办首场夜赛。

“我很期待这里(米萨诺)的气氛,尤其是因为这里将会是一场夜赛。”

把DTM米萨诺站放在晚上可以有效地避免与F1比利时站发生时间冲突,后者也将于那一周末举行。

米萨诺赛道自从2016年起一直在晚上举行宝珀GT系列赛冲刺杯的比赛。

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未经原作者允许,不得转载。

4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