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尼:自由媒体让F1变得不像样

图片一前F1掌门人伯尼-埃克莱斯通(Bernie Ecclestone)近日在媒体面前痛斥自由媒体集团所推出的一些新政策,现年87岁的伯尼老爷子对于自由媒体取消发车女郎的这一行为表示强烈愤慨,他认为这一维持了几十年的传统不应该就这样毁在美国人手里。伯尼在采访中表示说:“就我观察所见,自由媒体接管F1以来所做的那些事情还没有一项是合乎道理的,他们把每一件事情都搞砸了,现在的F1比赛充满了乌烟瘴气,过去的黄金岁月在美国人的管理之下可再也回不去了。”

据悉,伯尼此番言论也是出于近期自由媒体所提出的长远政治构想,以罗斯-布朗、切斯-凯里和西恩-布拉切斯三人所控制的F1或将在不久的未来剔除所有伯尼时期建立起的政策与相关措施。这一过程将不过快实现,但是自由媒体已将这一核心价值观缓缓渗透入其未来的几乎每一项行动之中。面临这样子的超级“大洗牌”,伯尼也只好在镜头面前表示无奈,毕竟现在自己已经完全和这项运动脱离了关系,只徒留一个虚假的名分。

“自由媒体这样子的办事风格实在是令人相当不爽,我一开始可没预见过我的继任者们会像这样去糟践这份运动,但是事情就是这样,我已失去了在F1当中呼风唤雨的权力,现在我的话语并不能左右比赛了,我只能作为一名旁观者静静看着F1逐渐走美国人手中不断走下坡路。”

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未经原作者允许,不得转载。

3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