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里斯:我想向阿隆索学习 并且打败他

fernnado-alonso-lando-norris-phil-hanson-daytona-united-autosports_4200820

迈凯伦车队的替补车手兰多·诺里斯(Lando Norris)表示,戴通纳将是自己开始向阿隆索学习的一个最好的机会。

去年F3欧锦赛的总冠军将在今年担任迈凯伦车队的替补车手,并且将与车队的正式车手阿隆索和范多恩一起随队出征。

不过,在此之前,这位18岁的车手将与阿隆索待在同一车组,一同代表United Autosport参加本月所举行的戴通纳24小时耐力赛。

西班牙的AS新闻社声称,阿隆索和诺里斯在最近一次戴通纳测试中仅仅相差0.3秒,并且表示两人都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诺里斯说道:“对我来说,这是向阿隆索学习知识的一个非常好的机会。只要我有机会,我就会试图看看我能从他身上学到些什么。”

除此之外,诺里斯还表示,自己很希望击败这位两届世界冠军。

“戴通纳是一项团体赛,但这里仍然还会有一些竞争,来比比谁能在练习赛和正赛中做出更棒的工作。”

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未经原作者允许,不得转载。

2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