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奎特:阿隆索在车队工作的时候“政治上很糟糕“

小皮奎特和阿隆索
小皮奎特和阿隆索

前F1车手尼尔森·皮奎特表示阿隆索在过去10年没有获得成功要怪他自己。

阿隆索曾经是F1历史上最年轻的双料世界冠军(2006年),但是自从那以后不管是为雷诺、迈凯伦还是法拉利效力,都未再获得世界冠军。

“费尔南德·阿隆索本有机会获得5个世界冠军,但是实际上他不管在哪里都造成了混乱的局面,”三届世界冠军皮奎特说。

“他是一个非常出色的车手,但是他会带来很多问题,最终所有人都会离开车队,”这位65岁的巴西人告诉《La Sexta》电台,他的儿子小皮奎特在2008年曾和阿隆索是队友。

“他在车队工作的时候,政治上很糟糕。当你来到车队的时候,首先你需要有耐心并且和别人协同工作,然后你才能获胜。

“但是他总是(直接)就要最好的结果,这不是最好的方式。”

当被问到如何比较阿隆索和四届世界冠军汉密尔顿的时候,皮奎特说:“我不认为阿隆索更强。我觉得他们在同一水平。”

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未经原作者允许,不得转载。

1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