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克·舒马赫将继续参加欧洲F3

mike

米克·舒马赫将在今年继续留在欧洲F3锦标赛,这也将是他参加此锦标赛的第2个赛季。

F1传奇迈克·舒马赫的18岁的儿子在竞争激烈的欧洲F3的第1个年头代表意大利车队Prema出战,表现中等。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米克·舒马赫将和车队在“接下来的几天”签订合同。

曾在法拉利期间为迈克·舒马赫效力的工程师Luca Baldisserri对能够和米克一起工作而感到开心。

“很激动能够和迈克的儿子一起工作,他在很多地方让我想起了他的父亲,”他说,“有很多次,我甚至在无线电中把他叫成了迈克。”

值得一提的是,迈克的经纪人Sabine Kehm解释了为何她对这位7届世界冠军的健康状况守口如瓶的原因。

“在发生事故前,他告诉我‘不要让我去计划事情,我想要消失’。这是他的神秘愿望。这就是为何我现在不说的原因。”

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未经原作者允许,不得转载。

1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