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2018赛季三台引擎新规不合理

honda

即将离任的本田F1项目主管长谷川雄介表示2018赛季限制三台引擎的规则是“不合理的”。

鉴于2017赛季有一些车队在就算有4台引擎限制的情况下表现仍然很挣扎,红牛车队主管霍纳曾表示缩减引擎数量简直“疯狂到了极点”。

但是并非所有的车队都反对这个规格变更,因此在接下来的赛季,新的引擎限制将得以执行。

“这非常麻烦,”长谷川雄介说,“这不仅仅是我们。雷诺也有困难。我不认为这是合理的。从技术的角度而言,这非常困难。”

“如果我们节省引擎的性能,这很容易实现。比如我们把转速降低2000转,我们当然可以做到,但是这没有意义。”

当被问到这个规则是否对梅赛德斯和法拉利有利时,长谷川雄介说,“结果上来看,是的。我们已经讨论了很多次了。

“在三台引擎的情况下,这意味着我们只有两次机会引入新的引擎(升级)。

“我们从一开始就需要引入一台好引擎,但是如果情况并非如此,我们只有两次机会去引入新的引擎。

“现在,我们需要把注意力放在可靠性上,让一台引擎跑7场比赛,但同时我们还要提高性能。

他也补充道也理解这一规格推出的背景。

“缩减成本很重要,所以我支持成本缩减。”长谷川雄介说。

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未经原作者允许,不得转载。

1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