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乔内: 法拉利考虑退出F1并非开玩笑

Ferrari-quit-F1

塞尔吉奥·马尔乔内重申了法拉利可能在2020年退出F1的威胁。

事实上,为了与自由媒体在未来规则上的分歧,这位菲亚特CEO现在还威胁称会撤销索伯最近宣布的来自阿尔法·罗密欧的赞助。

“我们不是在开玩笑,而且我们需要找到一个解决方法,我觉得Chase Cary理解我们不能后退。”马尔乔内说。

马尔乔内最近的威胁时间点非常有趣,阿尔法·罗密欧与索伯的合作关系刚刚才公布,且他们称这段合作会是“长期”的。

“这样的项目设计的初衷一直都是长期合作。”索伯车队领队Frederic Vasseur确认道。

但马尔乔内表示这份合同目前仅限于在2018至2020年间有效。

“阿尔法·罗密欧与索伯的协议会在2020-2021年到期。”他说,“如果法拉利届时决定退出F1的话。

“为了这项运动,我们必须找到一个解决方案,一个折中的方案。”

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未经原作者允许,不得转载。

1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