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密尔顿: F1新logo不够经典

2cbb5a2c08f2247c85fbe6f7923750ba

F1世界冠军刘易斯·汉密尔顿认为在阿布扎比站后公布的F1新logo不如旧版的好。

自由媒体发布了这款更简洁的设计,取代了之前一直使用的经典F1 logo。他们表示之前的设计不再适合现在的数字平台或是商品了。

新logo也并不受车迷的欢迎,而汉密尔顿则在周日赛后表示新logo不如旧款经典。

“我觉得我们现在用的logo很经典。”汉密尔顿说,“你可以想象一下法拉利或是梅赛德斯改变logo的情形。

“我不觉得新logo和旧的一样好,但也许我们会渐渐熟悉它。”

法拉利车手塞巴斯蒂安·瓦特尔也表示:“我更喜欢旧logo。”

红牛车队领队克里斯蒂安·霍纳表示他理解自由媒体渴望与新形象挂钩的想法,而新logo是否成功将交由F1未来的财政情况来验证。

“它是否能向我讲述其背后的意义?如果它能带来更多钱,那么它就讲得很棒。”霍纳说。

“显然我们有了新的管理层,他们想要重新规划品牌形象。

“你可以理解新东家想要新形象,而logo就是一个缩影。”

谈及这个改变,F1商业主管Sean Bratches说道:“你不能简单地把旧款logo左右合并到一起。”

“很多品牌,尤其是现在这个时代的品牌,都在尝试简化他们的logo来适应数字环境。

“看看星巴克或是可口可乐,为了进入数字市场,他们的logo都在变得越来越简洁。

“我觉得我们必须做出更大的尝试,真正地做到重新定位,才能继续向前发展。”

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未经原作者允许,不得转载。

1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