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夫: 博塔斯应当更具“杀气”

b44432aa3f444d13ead1ca30544231b7

梅赛德斯领队托托·沃尔夫(Toto Wolff)认为,瓦尔特里·博塔斯(Valtteri Bottas)在巴西大奖赛中原本可以表现的更好。

杆位出发的博塔斯在第一弯时就被法拉利的塞巴斯蒂安·维特尔(Sebastian Vettel)超越,最终只能屈居亚军。

反观另一位梅赛德斯车手刘易斯·汉密尔顿(Lewis Hamilton),维修区出发的他一路追赶并最终以第四名的成绩冲线,冲线时,他仅落后博塔斯2.7秒。

对比汉密尔顿的优异表现,博塔斯的“被超越”看似有些尴尬。沃尔夫表示,两者之间虽说没有确切的关联性,但两位车手之间的确存在着差距。

“这个赛季,刘易斯(汉密尔顿)的状态都非常好。瓦尔特里(博塔斯)呢?他的状态在慢慢恢复中,他需要的是一股杀气,” 沃尔夫说。

“况且,隔壁法拉利的实力也很强,你不能轻视他们。

“大家的实际差距其实并不大。轻松的超越?不存在的。”

比赛中,博塔斯反超维特尔的几率其实已经很小。沃尔夫表示,车队让他提早进站,目的是为了undercut掉维特尔。

21098d623a037e1ac3ea5dc4e48af418

“瓦尔特里(博塔斯)整场比赛都跑的蛮好,可惜一开始就丢掉了位置,” 沃尔夫说。

“他的起步还不错,只是速度跟不上,车轮空转的太厉害。

“我们没办法才让他提早进站,然后打算借此undercut掉对手。(与法拉利之间的)差距大概有半秒左右吧——但我们还是试了一下,结果不出所料,就是你们看到的那样。”

 

本文摘自Autosport,有删改

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未经原作者允许,不得转载。

2
赛道时光,吃嘛嘛香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