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伦的倍耐力轮胎测试因安全问题被迫取消

2f83a483dcaaa5d6287c1b131e7272ab

出于安全考虑,迈凯伦车队与倍耐力取消了原定于本周在巴西因特拉格斯赛道举行的轮胎测试。

根据计划,测试原本会在本周二和周三举行,为期两天。迈凯伦将安排斯托菲尔·范多恩(Stoffel Vandoorne)和兰多·诺里斯(Lando Norris)对2018款的倍耐力轮胎展开评估工作。

不幸的是,周日晚间,倍耐力工作人员在赛道附近遭遇了抢劫。周一,测试宣布取消。

“周日,我们的面包车在赛道附近遭遇了劫匪的袭击——类似事件在许多车队身上也发生过——虽然本次抢劫未能成功,但出于安全考虑,我们打算取消周二(14日)和周三(15日)与迈凯伦车队之间的轮胎测试,” 倍耐力在一份声明中写到。

“为了保护全体工作人员的安全,我们与迈凯伦及国际汽联一道做出了(取消测试的)决定。”

ef70cbfd419c28a2e9e2d389509bf726

迈凯伦补充说到:“人员的安全问题一直都是我们关注的重点,鉴于最近发生的一系列事件,我们觉得,继续冒风险是没有必要的。”

梅赛德斯、威廉姆斯及索伯的工作人员在比赛周末也曾遭遇了劫匪的袭击。

尽管袭击中没有人员受伤,因特拉格斯赛道组织方表示,他们会加强赛道周边的安保,确保类似事件不再发生。

为此,世界冠军汉密尔顿也表明了自己的态度。

“我跑了十年的F1。在这里,每一年都会有人遭遇抢劫,年复一年。这是让人非常沮丧的一件事,” 他说。

“我知道,当地政府也想尽了法子去解决这个问题。但我觉得,他们应该出台一些相关的政策。比如墨西哥,我们在那里比赛的时候就没有这样的事情(抢劫)发生过。

“他们不应该只保护大佬及我们(车手)的安全。在现场的所有人,他们的安全都应该被给予关注。”

测试的取消,使得新科F3世界冠军兰多·诺里斯赶上了前往澳门的末班车。

原先,他将错过F3的练习赛。

 

本文摘自Autosport

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未经原作者允许,不得转载。

2
赛道时光,吃嘛嘛香

发表评论